月酱

猫狐双全

【观影体】亿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3

all妹 撞梗致歉

ooc归我 时间线私设

前提看之前的

-------------------------------------

  

  03


  【观影继续——天与咒缚】


  “啧”坐在影院最后本来百般无聊的男人在看清了屏幕上的字后,终于有了些许动作


  ‘天与咒缚’伏黑甚尔看着这几个字,不由眼神暗了暗



  “啧,又输了”伏黑甚尔随手把没有中的号码丢到地上,朝着出口的方向走去


  “喂,还不出来嘛?”伏黑甚尔靠着墙,看向不远处的墙角


  少女知道瞒不过他,乖乖的从藏身处走了出来

五条家那个六眼的同期?他在暗网上看过你的信息

  

  看清少女模样的伏黑甚尔不禁挑了挑眉,心想现在的咒术师都是看脸嘛,五条家的六眼和眼前的少女都是极好的容貌


  虽然这么想着,可伏黑甚尔可没有因为少女的美貌而放过她的打算


  “我是来雇佣你的”少女也就是理奈,在伏黑甚尔动手前开口说道


  伏黑甚尔收回准备从丑宝的嘴里掏出武器的动作,看向少女“原来是金主,我的佣金可不低啊,说吧,想杀谁”伏黑甚尔懒洋洋的开口


  “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完成一场关于咒术界的改革,或者也可以叫清洗”


  少女淡淡的嗓音说着能掀起腥风血雨的话,伏黑甚尔缓缓直起身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我对这些东西可没兴趣”


  “3000万美金”


  反应过来少女再说什么时,伏黑甚尔靠近少女“不怕我把你刚刚的话告诉御三家嘛?”


  “你不会”少女笃定的说


  伏黑甚尔看着直视他的少女“为什么找我”


  “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非术师者非人’真是令人恶心,不是嘛?”注视着她的伏黑甚尔没有错过少女的眼眸划过一丝厌恶


  “真是有意思啊,那么任凭大小姐差遣”天与暴君的嘴角勾起一抹笑,看着眼前说要改革咒术界的少女


  「就让我看看你能做到哪一步吧...」


  “那个,理奈小姐说的改革是什么意思啊?”虎杖悠仁顶着变成豆豆眼的的脸,举手发问


  “嘛,看来烂橘子么要遭殃了呢”五条悟丝毫不怀疑屏幕中的少女所说的话


  “诶??”虎杖看起来更加疑惑了


  “撒,要大干一场嘛,早就看那些高层不爽了”钉崎野蔷薇也对接下来的事情兴致勃勃


  其他人虽然没有说话,但眼里都是对理奈所说的改革充满了期待

  

  虽然知道这条路会充满多少艰难和危险,但


  「是理奈的话,肯定可以」


  此刻众人的心声仿佛重合了,不知不觉中已经对理奈十分信任



  随着计划的推进,两人也逐渐熟悉,不应该说是伏黑甚尔单方面的对少女熟悉起来,毕竟在无数次的回溯中,理奈早已摸清伏黑甚尔的脾气


  “大小姐,就算是苦力也不是这么用的吧”即使是天与暴君面对无数的任务也有些吃力


  “是嘛,那要不你帮我看这些文件吧”理奈从白茫茫的文件中直起身


  看着理奈那眼底的乌黑,以及那足以产生特级咒灵的怨念


  “算了,当我没说”伏黑甚尔的嘴角抑制不住的抽了抽


  “对了,你不是有个儿子,我记得叫惠?”终于处理完大部分文件的理奈终于舍得分出一些心思看向在一旁的伏黑甚尔


  “怎么,大小姐对他感兴趣?”满不在乎的声音响起


  “...我只是想起这段时间你都待在我这里,那他?”理奈无奈的说道


  “.....”


  “你不会是忘了吧?”看着伏黑甚尔飘忽的目光理奈有些不可置信,还真是?!

  

  虽然在无数次的回溯中已经习惯了伏黑甚尔的不靠谱,但对于一个才5岁的孩子,她还是被震惊了


  “我走前留了生活费的”伏黑甚尔反驳道


  但在少女谴责的目光中,最终也只好败下阵来,于是在理奈的要求下伏黑甚尔不得不去’探亲’


  ......


  

  “啧,麻烦”男人懒洋洋的走到一家人门口


  “喂,小鬼,开门”


  伏黑惠在门铃响起时便提高了警惕,直到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这才不情不愿的将门打开


  “哈,这不没死嘛”伏黑甚尔看了看正瞪着他的小鬼,上手揉乱了他的头发,这下顺眼多了


  “你回来干嘛?”伏黑惠看着这个男人,每次他回来就代表他们会搬家


  “啧,还不是某个大小姐..”伏黑甚尔有些头疼的想着

  

  听到男人口中说着陌生的女人,他已经习惯了,但这次不一样

  

  “你要把我卖掉嘛?”伏黑惠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哈?”

  

  最近新闻报道有人把自己的孩子卖给一些不法分子换取钱财,伏黑甚尔在此时突然回来,不禁让伏黑惠产生一定的联想

  

  “倒是有这么想过,但是没什么人选...”伏黑甚尔晦暗不清的看了伏黑惠一眼后摸着下巴说道

  

  突然他停住了想要说的话,没有继续下去,伏黑惠看着突然停下的男人,有些疑惑

  

  “啊…只是想到某个大小姐罢了”回过神来的伏黑甚尔说道

  

  “行了,小鬼,暂时不会把你卖掉的,这是这段时间的钱,我走了”说完话的男人扭头就走

  

  “碰”

  

  早就习惯了某个不靠谱的人渣的伏黑惠没有表情的转头就关上了门


  “…所以这是伏黑的父亲?!”虎杖看着旁边忍不住黑脸的伏黑惠,完全想不到啊!

  

  “嘁”又是一个不靠谱的大人,钉崎野蔷薇吐槽道

  

  “有这样的父亲还真不容易啊,这么多年辛苦你了”熊猫伸出手挠了挠头,向伏黑惠投去同情的目光

  

  “没想到那个人会是这种性格啊”禅院真希小声的吐槽到,复杂的看着离他们不远处的那个人,莫名感觉到了传说中的天与暴君和某个眼罩白痴一样的不靠谱

  

  “大芥”狗卷和乙骨也忍不住感慨学弟的“艰难”

  

  “…”伏黑惠选择保持沉默

  

  

  “阿拉,就是这位伏黑将那时候的你们‘揍’了一顿呢,真惨”家入硝子冲两位同期说道


  “嘁,硝子再说什么啊,最后也是我赢了吧”五条悟不爽的嚷嚷道


  “...猴子”夏油杰低声说道,说起来这个词就是那时候那个男人说的,还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在被众人或明或暗的目光注视着的伏黑甚尔看着那个世界的自己多少猜到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那样的‘我’也想被救赎嘛?」伏黑甚尔有些嘲讽的想道


  伏黑惠忍不住回头看向那个男人,感觉到某个目光的伏黑甚尔没有抬头,直到那道目光消失才缓缓的放松靠在座椅上


  “就让我看看你能做到哪一步吧,大小姐...”伏黑甚尔低沉的嗓音响起,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听到

  

       “小七”理奈闭着眼睛在心底呼系统

    

  [宿主,我在]

  

  “帮我看看高层有什么动静嘛?”

  

  [好的,一切正常,您安排的人已经渗透到了御三家,那些人也没有发现您的手笔]


  “我知道了,按计划形式”理奈睁开眼睛,黑色的瞳孔透露着一丝冰冷


  [计划很顺利,但这样长时间的工作,您需要休息]

  关怀的话语随着系统机械的声音显得有些怪异,但少女却柔和了眉眼


  “没事的,不用担心我” 

  

  [宿主!]

  

  “好啦好啦,那么我去小憩一会,拜托小七啦”


  [这是我应该做的]依旧是那样的语调却让人感受到了温度


  “谢谢你,小七”


  温柔的声音低声的回荡在房间,系统觉得自己的核心程序有些紊乱,芯片似乎也在发烫


 ……

  

  过了很久之后


  [您的意愿高于一切,我将永远伴您左右]


  熟睡的少女没有听到这宛若誓言的话语,依然陷入了梦中


  “看来理奈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哦,早就想把那些烂橘子都杀掉了”五条悟翘着腿说着对高层大逆不道的话完全不管一旁快忍不住揍人的夜蛾正道


  “嘛,有些期待呢”夏油杰也加入了‘战局’


  “是吧是吧,杰当初就应该和我一起把那些烂橘子都杀了”五条悟更加肆无忌惮的笑出了声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啊悟”夏油杰无奈的看着半个身子都挂在自己身上的五条悟,发现甩不开以后也不再阻止


  “两个笨蛋”家入硝子在一旁发出熟悉的嘲讽


  围观了这一切的其他人

  “五条老师和夏油君关系可真好啊”虎杖悠仁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可他们应该是敌对的不是嘛?”钉崎野蔷薇有些不明所以,虽然大家都知道他们以前是挚友,可发生了某些事之后他们的关系就变得无人提及


  虽然不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才导致夏油杰走向了那样的道路


  “我想他们应该达成了某种约定”熊猫摸着下巴说出来自己的猜测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信五条老师”乙骨忧太在一旁开口说道



  两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咒术高层基本已经被理奈的人占据,这些人都是系统筛选出的,不被高层放在眼里的咒术师以及普通人,甚至还有诅咒师


  至于那些不听话的人,都被解决的差不多了,可以说如今只要理奈一声令下,那么这些在黑暗中的利爪就会立刻撕破高层的喉咙,完成这场令人震惊的改革


  而这一切的改变都将在无声无息中达成,这些计划的规划以及领导者者都来自一个人——清水理奈


  [宿主不怕这些人背叛吗?]系统疑惑的问道,它不会怀疑理奈的能力,但人毕竟是最狡猾的生物,即使是它也无法看透


  “不,人心虽不可掌控,但也不是无法利用,但是没有人会和利益过不去,不是嘛?”少女淡淡的声音回答道


  不论如何,只要有共同的利益,总能‘团结’的不是嘛?至于变革完成后,即使有人动了心思,也不足为据


  远处的天边,一丝光亮撕破了黑暗


  “天快亮了”理奈擎着笑看着太阳升起的方向说道


  “哈...真不愧是大小姐啊”伏黑甚尔看着理奈被照亮的双眸,忍不住舔了舔嘴角的疤,绿色的眼睛在昏暗的空间里散发着莫名的光,仿佛被某种野兽锁定着,察觉到其中蕴含的意味和兴奋,让人不寒而栗


  “这可真是,让我越来越兴奋了啊...”


  众人顺着屏幕中理奈的目光看向远处太阳升起的地方,此刻,所有人心里不约而同的冒出了一个想法


  「咒术界真的要变天了」

  

评论(6)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