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酱

猫狐双全

【内马尔 x 你】Unique Rose 上

  巴西第一深情 x 画家小姐 你

    

  

  “Ney…训练结束了嘛?”你穿着吊带裙站在二楼阳台看着外面闪烁的灯光,拢了拢外披,拨通了内马尔的电话

  你听到电话那头人群的呼喊声以及音乐的噪声,你几乎听不清Neymar的声音

  “今晚有聚餐会晚点回来…嘿!他们叫我,我先挂了…”

  “…嘟嘟”你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看向远方什么也没说,万千灯火通明你却只觉得冷清

   

  你转身打算回卧室,却看到了那副被你放在客厅的画——落日余晖,这让你有些恍惚,你蓦然想起与Neymar的相遇

  

  那是一个燥热的夏天

  你还记得的导师对你说“Nana,你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学生,但你的画缺乏灵魂,去寻找吧,你会找到的”

  于是你遵循导师的话,你走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风景,不可否认你的画技更上一层楼,可那最重要的,绘画的灵魂,依旧让你苦恼

  而巴西是你的最后一站,那时的你并没有想到,你会在这里找到他,找到属于你的玫瑰

  

  打点好一切后,你带着画板来到了一处街角,你像往常一样起笔,调色

  调皮的风拉起你的头发,用它坏心的挠了挠你的脸,可惜出门前你将发绳忘在了酒店,你用手将那一缕秀发捋到耳后,没想到却不小心将红色的颜料抹到了眼下,起初你并没有注意到,直到

  “噗…”

  你疑惑的抬头,看到一双眼眸,该如何形容它,深邃又迷人,甚至称得上摄人心魄

  

  “I thought you might need this”他将纸巾递给你

  

  脑海依旧回想这双眼眸,突如其来的灵感让你一时没能回神,呆呆的望着他

  你这幅模样似乎逗乐了他,于是你又听到他轻笑一声说

  “May be you don't mind if I help you?”

  

  他的手拂过你的眼角,微凉的脸庞蓦然触碰到手指,你竟然觉得有些烫,分不清是他手指的温度还是其他原因

  

  剩余少许红色的颜料残留在你的眼角,映衬着你现在眼含水光的模样,在他眼里显得格外勾人

  

  你回神后爆红的脸又惹得他一阵发笑,你一些羞恼的看着他,却在触及他眼眸的瞬间又哑然

  

  “或许,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嘛?”

  低沉的嗓音让你迷迷糊糊的和他交换了电话,并以谢礼为由带走了你那副已经完成的落日

  

  “这位美丽的小姐,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嘛?”

  “Nana”

  “Nana…很好听,Neymar我的名字”

  醇厚的声音低声喊出你的名字,仿佛喝下一口葡萄酒让人沉醉

  你也终于想起他是谁,你对足球并无过多关注可也听过他的名字被球迷称为巴西第一深情的Neymar

  

  “再见,my rose”

   你看他笑着冲你晃手机,你知道那是他在提醒你联系他

  

  之后你们每天都会联系,你会在空闲之余去看他比赛,他会在进球的第一时间就看向你的位置,每天训练结束后给你打电话撒娇,他的队友都知道你的名字…

  

  但他一直没有和你确认关系,而你也没有挑明

  

  又是一次约会完,你坐在副驾,他送你回家,车窗外的灯光分散了你的注意力,直到听到他的声音

  “baby,在想什么”他停下车,撅着嘴不满的看向你

  你才发现已经到家楼下了,看着身旁不满自己分心的人“唔…在想你呀,Ney~”

  

  你甜甜的喊着他的名字,让他忍不住弯起来嘴角,看着你慵懒的靠在座椅上,娇小的身躯仿佛陷了进去,酒红色的吊带裙衬得你愈发白皙,他眼神蓦然暗了暗

  

  你疑惑的看着他,他的手虚虚的搭在你的脸旁,那双深情眼注视着你,你忍不住沉沦,车内的气温不断攀升,似乎是察觉到你的紧张和期待,他终于触上你的脸庞,另一只手揽着你的腰稍稍用力,将你拉向他

  

  他笑望着你,呼吸也碰洒在你的脸上,却没有再近一步,就这样看着你,你终于被他蛊惑,轻轻攀上他的唇,他随即加深力道,然后,更深入地探索

  

  一吻结束你不由大口喘息,他抱着你走到家门口,一边开门一边笑着说“baby,看来你的体力还需要多锻炼”你瞪了他一眼,可这落在他的眼里毫无杀伤力,好似一只小猫,让他心软的不行

   “Ney…你!唔…”他再次吻上你,呼吸再次变得灼热,你的眼里染上水雾的,脸也泛起红晕,鼻尖渗出细小的汗珠,嘴唇微微张着,被亲的迷迷糊糊,那惹人怜爱的样子让他情难自禁,快步走向房间

  

  “baby,做我女朋友吧”听着他在耳边的询问,你迷迷糊糊的点头,随之而来的是狂风暴雨

  你轻颤着承受他的爱意,睫毛已不自觉地潮湿……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你,只觉得浑身都酸涩的要命,嘶 不愧是球迷们说的南美小野马,名副其实

  你刚想起身就被拉入一个怀抱

  “baby?”他哼哼唧唧的蹭着你的脖颈,让你有些发痒,你转身环住他“Ney,你该起床啦”

  “No,没有女朋友的亲亲起不来”就在昨晚你们确认了关系,他睁着那双狗狗眼看着你,你知道你无法拒绝,你抬头亲吻他,被他夺过主动权,你也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绵长的吻结束后,他就去训练了,而你选择继续休息

  

  那之后你是他昭告天下的女朋友,之后他带着你见了luca那个可爱的孩子,你和他相处的很好,他总爱叫你mama,而Neymar似乎也没有阻止的意味,毕竟连他也没想到你们会如此合拍,但他只是笑着说“不愧是我的baby”

  

  身边的人祝福你们,你似乎也找到了所谓的灵魂,你的画作越来越令人惊艳,成为了人们口中崛起的天才画家,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很好,直到

  

  “baby今晚的party你真的不去嘛?”他看向你

  “No,你知道的Ney我不喜欢那样的活动”你无奈的朝他耸肩“我和luca在家等你”

  “好吧”他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快到了,给了你一个吻便出门了

  时间越来越晚你有些担心Neymar,你拨通电话,却发现无人接听,你有些担心

  “mama?”luca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客厅,揉着眼睛看向你

  “宝贝,怎么啦?”你回神将luca抱起来,摸摸他的头发

  “papa呢?”

  “papa有事,mama带你去睡觉好嘛?”你温柔的询问,将luca抱回房哄睡后,你才打开手机

  映入眼帘的是媒体的新闻“Neymar陷美女风波,情感危机!”下面是Neymar喝醉后揽着美女的照片

  

  你关掉手机,回房

  

  第二天Neymar认真的与你道歉,看着那双充满歉意的眼睛,你还是忍不住心软原谅了他

  

  在那之后Neymar再也没有与其他美女过多的接触,你也以为就在你以为一切都会如此幸福时,那只是一次意外时

  

  时间回到今天上午

  

  “Ney!你在干嘛呢”你看到Neymar坐在沙发上看手机,于是你从背后扑向他

  “Oh,baby你吓到我了”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并将手机反扣在一侧来拥抱你

  你发现了Neymar的不对劲,但你没有逼问,只是顺从的躺在他的怀里,任由他抚弄你的头发

  

  你心里泛起淡淡的不安,你们谁也没有说话,就这样窝在一起

  

  微凉的风拂过,让你从记忆里回神

  

  你的眼睛里闪过晦涩难懂的情绪,拨打了Neymar的电话,没有人接

  

  几次无果后,你拨通了他队友的电话“hi,Messi我想问问Ney在你那里嘛?他没有接我的电话,我听他说你们今天聚餐…”

  “oh,sorry nana,但是今天我们并没有聚餐,Ney也不在我这里”

  “不,没事”

  “Nana?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了?”

  “啊…没什么,打扰你了”

  

  你保持着冷静,礼貌的挂断了电话,坐在昏暗的客厅里发呆

  

  第二天你没有先看到Neymar而是先看到了媒体的新闻“Neymar与前女友旧情复燃,现任如何抉择”下面是Neymar与那个布鲁娜共进晚餐的照片,你看到了Neymar的笑,和往常一样耀眼

  

  你知道布鲁娜,她占据了Neymar六年的时光

  

  六年啊,你们短短两年的时间又如何能敌,本该生气的你,此时却诡异的平静,甚至是松了一口气

  

  Neymar有些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他现在有些弄不清自己的想法,于是他选择了逃避,想等自己想清楚了在去找你

  

  而你也没有去打扰他,你在家等了他三天,却不见人影

  

  你来到卧室看着那副你未完成的画,被黑色填满的画布上空无一物,看着那纯黑的背景,你却突然充满了灵感,你拿起了画笔

  

  ……

  

  过了很久,你放下画笔看着眼前的作品,笑了

  

  黑色的画布上,是盛放的红玫瑰,任谁来看都能感觉到这幅画里充斥的情感,明明是充满热情的红玫瑰,却让人感到了无比的压抑感以及隐藏的爱意,黑暗中盛开的玫瑰

  

  一如Neymar给你的感觉,最后的桑巴舞者,你的玫瑰

  

  你将画放在了Neymar家的地下室,收拾好一切,你来到luca的面前

  “mama,你要走了嘛?”luca察觉到了这段时间家里的气氛,以及许久不见papa,这一切都让他有了猜想,你也会像以往的那些人一样不再回来

  

  “是的,宝贝但你仍然可以联系我,这是我的号码,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这是我们的小秘密,不要告诉任何人好嘛?”

  “连papa也不行嘛?”luca看向你

  你对他笑了笑说“yes”

  “我知道了 我会的”luca扑到你的怀里在你耳边小声说“我还可以叫你mama嘛?”

  你愣住了,luca看你没说话愈发抱紧你,你回神抚摸他的头发,又亲了亲他的脸说

  “Of course baby,I love you”

  “Bye”

  

  

  另一边毫不知情的Neymar找到Messi,将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他

  

  “所以,你骗了Nana说去聚餐,但却是去见了布鲁娜,只是为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你们什么都没发生,但媒体拍到了你们,你不知道怎么和Nana解释,你就选择了逃避?!”Messi面无表情的总结道

  “我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Neymar看着Messi

  “Oh god,你可真是会给我找烂摊子”Messi头疼的看着可怜兮兮的Neymar

  “Boys,冷静点”安东内拉给他们倒了水

  “那你告诉我,你还喜欢布鲁娜嘛?”安东内拉看着Neymar

  “No!我只喜欢Nana!”Neymar飞快的回答,也明白了这单纯就是自己犯蠢了

  “这不就得了!快去和Nana解释清楚!好好谈谈”Messi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跑出门的Neymar

  

  开车回家的Neymar恨不得把油门踩烂,以最快速度回到家,却没能再见到你

  

  

  飞机即将起飞,你低头打开手机,拉黑了Neymar的所有联系方式

  

  “Bye,my rose”

  

  

  

  

  

  

  

  

  

评论(31)

热度(60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